Portion Kevin

如果你爱ggdd,请看下去!!!

花乔二浅:

【掉粉预警】喜欢于斌的,都取关我!!!


我不是第一次搞CP产粮,但我写文从来不带第三人,除非第三人作妖、拉踩、嗑血糖、拆我CP!!!!


截止今日,我从来没有开麦怼过马赛克(温宁的那个演员)


但是,他的种种骚操作下来,让我生理性反胃!




我原以为他是因为新湃传媒最初让他演魏无羡,他没被导演选上,因此嫉妒gg,所以才在花絮里采访里明里暗里踩gg(说gg被打因为作,说gg难约并且经常鸽人,在dd夸gg哇哦好可爱的时候他说gg奇怪、皱眉,连舅舅都觉得他为啥要怼gg而变了脸色)




但是,并不如此简单!!!




dd去年因为101有热度,马赛克自己演不了魏无羡,就开始想要倒贴dd,并且在他自己本人18年12月的直播中:公开cue王老师、耶啵等等cue了N+1次;反复cue摩托车,骑摩托!!!(dd只给gg安利的大摩托好么!!!还强行让gg心动骑摩托)




我本以为他是想强行带dd出场组CP,但是没这么简单!他竟然还在直播里踩弟弟!说弟弟台词少,嫉妒羡慕,明里暗里diss一番!你他妈真丑恶!!


还有!他在该直播里不仅倒贴dd蹭热度组CP表示他跟dd很熟,而且还疯狂踩gg、踩dd、踩舅舅、踩师姐!!!


——他甚至在该直播中说dd直播尴尬,比他尴尬,还笑嘻嘻的说。沃日你马!!!你知道dd去年生日直播经历了什么吗???他被那群吊死男辱骂到哽咽,并且再也不敢直播了,你就在直播里公然嘲笑怼dd???




我的天,简直了!


怪不得云梦姐弟和忘羡压根不带你玩,真tm恶心!!!




今年马赛克又干啥了???


——刚开播,他在微博舞cp粉头人设,疯狂圈粉;(我有悔,我头开始真的以为他是cp粉头,我tm瞎了!眼睛捐给晓星辰!!!)


——却借机过度舞CP,甚至在微博发避尘舞黄,在刘海宽(大哥)微博里发“他和他相爱”表情包(这是ggdd合体采访,博肖很火的时候),大哥没有回复,并将这个评论删除了!(大哥,你真棒!)


——再接着,就是让人生理性呕吐的,七夕百度开屏:温宁+蓝忘机(去你马的!!!)


——采访中公然反复cue滑雪,我去你马的!谁tm约你滑雪了!!!


——马赛克在阿令见面会上,妄图站在dd身边,被gg神走位挡掉了;跟dd双人采访,他把弟弟挤到快要摔下去桌子,各种倒贴dd,dd从来不给他眼神,还在弟弟面前说自己想演兔子,双手比兔耳朵卖萌,弟弟的眼神给你:MDZZ!!!




【重头戏】


泰国见面会即将来临,不给直播,网上爆出的流程单里是拆CP!!!强行安排dd跟马赛克一组!!!说要DVD的姐妹,DVD和直播不冲突!!!已经有很多营销号和黑子去私信求文字repo,没有直播,随便黑子瞎编!到时候拆我CP、黑ggdd、提纯撕逼,最后最惨的是谁????


姐妹们,有空的话,继续去@新湃传媒 @陈情令官微 ,要求直播吧!!!另外可以@腾讯视频,鹅厂还是跟我们一个战线的,不要怼鹅厂,毕竟当初删掉孟子义戏份,重新补拍剪辑出来现在陈情令的,是鹅厂!!!!!!!!


直播和dvd不冲突!我们都要!!!


凭什么踩着我们ggdd捧他们家的艺人!!何况还是马赛克这种没人品、踩遍全剧组的辣鸡!!!!






更多内容,大家看看这个UP的剪辑吧,再也不要在我这里喊他“小天使”,他不配!!!!!


暴躁up主在线手撕第三人(揭露马赛克丑恶嘴脸←戳)




最后,再说最后一遍,还觉得于斌是小天使,并且劝删,劝我不要下场开麦的,都给我取关!!!


之所以是《陈情令》而不是《孟情令》不正是去年几十万书粉姐姐撕到官博屁都不敢放,才有今年的盛夏么?!




温宁是小天使,马赛克不配!!!!


不许喊他小天使!


见一个拉黑一个,再见!!!




如果你是真的爱ggdd,请认真看看这个视频!!!




暴躁up主在线手撕第三人(揭露马赛克丑恶嘴脸←戳)




B站视频编码:AV67338788


该UP主:五喵爱蛋糕 


我太感谢该UP了!!!!




PS:弟弟对不在意的人通常真的是不在意、不理会,但是哥哥鉴婊达人,看不惯弟弟被别有用心的人倒贴拉踩,所以一直有在保护弟弟。


在哥哥的采访里提到过dd,他用的形容词是一尘不染、完美无缺。他眼里的弟弟拥有一颗赤子般珍贵的心,干净透明。


也正是这样的弟弟才能打动哥哥,他们是互相保护的!!!




【划重点】认清马赛克的嘴脸,先无视他,目前关键是去官博:要求直播!!!(不带CP出场,剧粉合理要求直播!)





评论

热度(25595)

  1.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